20131月,小弟想買一個筆電光碟機轉硬碟的框架,在台灣遍尋不著的情況下,就這樣踏入了『淘寶族』。還記得那時候順豐一公斤收30-35人民幣。

就這樣過了三年,家裡從淘寶來的東西越來越多。從衣服、手機套、甚至小朋友要用的餐椅,都把淘寶當作第一選擇。當然,順豐也是我的空中好夥伴!

 

今年初,我在拍攝商品的過程,發現自己需要一盞拍照棚燈。當然,也上了淘寶。這是我踏入安達台灣的第一次。

 

親,順豐不收,有電路的。
親,我們發不了哈
親,我們加140包郵(人民幣)
親,東西太大貨運不收

這讓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運送這鬼東西回台灣了……直到我問攝影器材行的朋友,他丟給我一個網址。


www.andataiwan.com 對!就是『安達台灣』!

 

【前置作業】                                                                  

 

為什麼會有前置作業?當然,你要將淘寶上購買的東西寄到『安達台灣』的深圳倉庫,他們才能幫你把貨品打包轉運。

所以基本的物流流程是淘寶店安達台灣深圳倉庫台灣黑貓or新竹貨運你家

你可以把在淘寶網把安達台灣的收件地址從帳號管理收貨地址裡面新增,因為他的服務真的不錯,所以我把他設成默認地址。

 

====================================================================

收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怀德新村咸田二区63号仓库(你的ID)
人:安达台湾 [您的id]
聯系手機:13528488132
郵政編碼:518000

====================================================================

 

後面依照平常購買的方式,將商品寄到這個地址就可以了
註記一點,地址及收件人後面都要加上自己的ID,不然找貨就麻煩了!

 

【網站使用】                                                                  

 

網站註冊簡單,不需任何身份登記。

STEP1 建立帳號

這應該是連電腦白痴都會的三個格子,若您不知道這三個格子要怎麼打,那神也幫不了你!不過好玩的,是他真的可以用中文註冊。

STEP2 填寫資料

手機跟收貨地址別亂填,不然到時收不到貨也找不到人就糗了…..如果有LINE,也可以把LINE ID 填上。如果出現特殊問題,他們也可以藉由LINE來找到你。

 

註冊的步驟就是這樣簡單,下面要來談談網站的處理流程。基本上網站的處理流程分為四步驟,分別是登記、查件、打包、付費

 

STEP1 登記包裹

 

你只要把已經購買並出貨的貨品,紀錄他的貨運與編號,直接登錄在網站,這樣就完成了登記包裹的工作。
但千萬不要真的運送四川妹子,不然不僅運不到,還會被抓去關!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查詢淘寶貨運單號,那我好人做到底了。

http://ppt.cc/g7NjV  他會告訴你

 

STEP2 查詢到件

只要點下申請集運,你就可以看到你購買的東西是否已經運送到安達台灣的倉庫。並且知道他的重量。
打包之前看看重量,因為運費計算一定是用無條件進位法。也就是說,你買
5.1kg5.9kg是一樣的運費。
當然很有可能你為了抓到
5.9kg的數字,結果又追加到6.1kg….陷入無限迴圈。

 

STEP3 申請打包

將你要打包的貨品前面打勾,先選擇目的地點再選擇付款方式
他有兩種付款方式,一種是淘寶付款
(台灣專線),另一種是台灣這邊貨運代收(台灣專線代收)
我都是選擇淘寶付款,畢竟支付寶已經算是很安全的付款方式。

選擇完畢後,直接提交付款,就完成打包手續了。

 

STEP4 付款

系統會自動幫你計算出所需要的運費,你可以點下淘寶付費,他會自動跳到淘寶的購物頁面。

購買1個是1塊錢人民幣,如果你的運費是30塊,那就把數量增加到30

購買並付款完成後,將訂單編號回貼到原來的畫面,就完成所有的手續了!!

貼回哪個畫面????

剛剛這個啦!!!!!

 

【使用評價】                                                                  

速度:✸✸✸✸✸
實測從打包到收到包裹,三天內貨品到手。

品質:✸✸✸✸
貨品沒有壓傷撞傷或爆炸!但美中不足的是這貨包得太醜了….
但也不能全怪他,我這批貨是15 in 1

 

服務:✸✸✸✸✸
線上客服正常時間都找的到人,回應清晰易懂。交談過程還會給我其他的購買建議!重點是,他的客服是在地高雄人!(聽說有妹)

 

價格:✸✸✸✸
一般集運
普貨首重約在18-25 / 續重約12-20
特貨價格約在25以上。
有些集運有限制幾件以上要加多少錢,有的還需要另外加台灣端的運費。

 

安達台灣
普貨 首重22 / 續重12
特貨 首重22 / 續重16
以上為不限一次打包件數直達你家的費用。
如果單運1kg,會比其他集運貴。但基本上4kg以上的價格平均下來就很漂亮了!常買的大大應該知道,隨便出都有5kg以上,因為每一小件的包裝及贈品都有重量。

 

【結論】

安達台灣,確實是目前最多朋友推薦我的一家。有很即時的客服,但這要告訴各位朋友一個秘密。
新註冊會員,只要粉絲專頁點讚,可以免首重,直接以續重價格計算的一公斤!
(例五公斤 22+12*4 優惠12*5)
以上福利請自己跟客服確認,我只是路過....

 

安達台灣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