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網友,也是妹妹,也是我的乾女兒。

一次無意中在線上看影片的聊天框格中遇到了他..
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他只有10歲..
但是他跟我交換了即時通後..
我們的緣分就此展開...

妹妹的父母很忙..
每天都工作到早上才回家..
或許是因為沒有安全感..
讓妹妹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
第一天我認識妹妹..是在凌晨的兩點多..
我拼命的哄他睡覺..一直到四點半多才睡著..
之後的幾天..每天也跟他『溝通』了一兩個小時..甚至更久..
妹妹才會乖乖的上床睡覺..

妹妹的功課很好..是數學小老師..是班長..也是模範生..
但是我常常在想...
這樣一個優秀的小女孩..
但卻如此的家庭壓力..
他該怎麼繼續長大...

我很想陪伴著妹妹..陪他讀書..陪他說話..
看著她乖乖的上床睡覺..
當我對她生氣不說話的時候..
他會鬼靈精的告訴我...
『你說話喔~你再不說話我就要去交男朋友囉...』
真的讓我好氣又好笑...

這兩天妹妹的電腦壞了..
沒辦法上網了..
一時間感覺生活好像少了些什麼..
晚上回到家沒有人在線上等我下班..
沒有人讓我去問「吃飽了沒.功課做了沒..洗澡了沒..」
沒有人讓我趕他上床睡覺...

妹妹..哥哥想跟你說的...
你不是孤單的...
現在是星期六凌晨的三點十九分..
我們認識的第12天..
你應該在阿嬤家睡的很安穩吧..
哥哥會記得你的巧克力..你的壽司貓咪..
這些哥哥都會記得的..永遠不會忘記的..
只是哥哥在遠遠的高雄..
沒辦法馬上買給你...
但是你要乖乖..
乖乖等哥哥..不要讓哥哥擔心...
哥哥有天會帶著巧克力跟壽司貓咪去找你的^^

親愛的妹妹..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