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城市的邊緣,找尋自己最後那一點回憶。
滴下的淚水,卻是滋長回憶的催化劑。

看著你熟睡的樣子,是種幸福。
只要你快樂、安穩。就會是種幸福。

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
有時候只是對自己的一種責任罷了。

小時候,大家都告訴我,你以後要讀雄中。
可是我卻讀了二流的五專。
學校時,老師告訴我,以後要讀電子科系,才有前途。
可是我卻選了個冷門科系。
畢業時,朋友告訴我,你要找間大公司。
可是我卻選擇了只有五個人的小公司。
談戀愛時,同學告訴我,要我找個愛我比我愛她多的人。
可是我卻選擇了我愛他比較多的人。
受傷時,同事告訴我,要找個年紀跟你差不多的比較穩定。
可是我卻選擇了比我小九歲的女孩。

我不是叛逆,不是不聽。我只是相信我自己。
人,要相信自己,才能過的快樂。
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快樂,相信自己深愛的另一半。

走我自己要走的路,就算跌倒了、受傷了,我從沒怪過任何人。
反而感謝他們給我的成長與經歷。

忠誠,是一個人為人處世的最終道理。
也是最重要的。
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是深愛對方,你也要相信對方是至死不渝,
你才能快樂安心的去愛她。

等到七老八十,你再回頭想想,那些過去,是否早已不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