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掙扎,是一輩子難以抹滅的記憶。
微薄的喘息、莫名的抽蓄,在我面前的一點一滴,都是嘆息。
我想呼喊你,我想搖醒你,可是你卻離我遠去。
一直到你睜開眼睛,那一刻,你卻是真實的離去。

雖然只是隻小小的生命,陪伴著我們一年過了四季。
還是會不捨,儘管那是酸、是甜、抑或是你根本沒感覺。
每天出門前的單槓送我出門,每天回家的乞食讓我難忘,那都是過去。

縱使再去找一隻跟你長得很像的,但卻也是有很大的差異。
那種感覺,已離不開,我的心裡。

然而,第一次,你乖乖的讓我拍照,卻是,你已經斷氣的時候。
留下你斷氣後開眼的最後一張照,讓你和大大吉埋在同一塊土地。
再見,那一刻,
2009.09.16凌晨0點16分。你最後的一次喘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