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的越高..會怕跌的越快..
飛的越快..會怕衝的太用力..

我不停的喘息..顫抖..保持清醒的勇往直前..
儘管背負著許多自己給予自己的壓力..
我還是帶領著大家一起飛翔...

我累了..我可以停嗎?
我倦了..我可以鈍嗎?
我暈了..我可以倒嗎?

我很想..只是我不能..

壓力很莫名..沒有一定的線索..
打從哪來..我不懂..
一分一毫一點一滴...
我努力..救活我自己...

我不想把壓力給予任何一個人..
那是一種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想法..
可是..又有誰明白..那種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