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張白紙,到一張生動活潑的圖騰。
這一手,是我費盡心思去改變的。
或許,你們的未來,不會永遠的待在這裡,
但是,我希望,若有一天你們真的離開了,
是充滿自信,且帶著光榮與驕傲的。
你們是帶著精明且深思熟慮的包袱離開。

這個行業,多少人,是被唾棄排擠離開的。
又多少人,是因為無法成長而離開的。
有更多人,是因為職業倫離而被迫離開。
我不想要你們成為任何一種這樣的人,所以我必須教的更徹底。

白髮一天比一天多,每天閒晃看似開心,
但是一種無由來的壓力,每天都在我肩膀上,越來越重。
一樣商品操控不好,會牽連到另一樣商品。
一樣拉一樣,很多公司就是這樣撐不下去,到最後還是不知道原因的。
我努力的不讓這些狀況發生,讓大家都可以很安心的繼續工作。

你們是我的驕傲。
廠商聚會、同行聊天、資訊展...等,大家都知道,我們有著強而有力的團隊。
縱使資歷不深,但是無限的發揮空間,可以讓你們的身價漸漸提高,也學得更多。

一整套,要學的很多,要會的也很多。
未來,會遇到的問題,雖然我已經都算好,但是還是得面對。

那是一種成就。一種無人能比的成就。
你們是最棒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